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亞利桑那台灣同鄉會舉辦建國百年母親節演唱會
【記者李桂馨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日前舉辦一場盛大而溫馨的「建國100年母親節演唱會」,邀請到王瑞瑜、侯麗芳、甄秀珍、以及魔術師粘立人等多位重量級的藝人獻唱表演(見圖,宏觀即時新聞網),並由台灣金鐘獎影后谷音領銜主持,吸引500多位來自亞利桑納州各地的僑胞到場欣賞,讓許多媽媽們享受一場愉悅的午後時光。

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特別為了這一場母親節的演唱會,錄製了一段影音片段獻給土桑市的僑胞,除了祝賀母親節快樂外,也希望土桑市的僑胞能在今年十月回國參與建國100年的雙十盛會。

這場精彩的演唱會活動融入了建國100年的元素,主辦單位精心製作了檀香山全球聖火首燃活動的幻燈片,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亞利桑那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王瑞瑾表示,為了將象徵和平的火炬精神帶給主流及僑居地,特別邀請到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程遠,將檀香山領回的聖火與土桑市的聖火火炬會合,象徵匯聚僑心,連結美西南僑區的愛國精神與薪火傳承,讓僑胞們愛國的精神以點、線、面的方式相互結合。

來自台灣的歌手們演唱多首懷念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知名魔術師粘立人精湛的魔幻手法更讓僑胞們大開眼界。亞利桑那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安排抽獎活動,讓僑胞們感染愛國情懷與懷舊氣氛。演唱會結束前,主辦單位為每一位母親準備一人一朵鮮花,表達對母親們的感謝。2011/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