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ITU洲際盃鐵人三項 今日圓滿落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2宜蘭國華人壽盃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暨101學年度全國錦標賽」今日(9/23)進入最終賽程的標準全程賽,女子W16組鐵人之花汪旖文展現老手實力奪冠;男子M16組由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蔡曜宇摘下冠軍,而長青老將所向披靡,常勝軍傅仁輝、童清金、張邦文再度拿下分齡組冠軍,將可前往參加2012十月份的重慶市海峽盃鐵人精英賽。

抗癌鬥士何亞倫也帶著兩位兒子一同參加比賽(圖片),從抗癌成功後便從不間斷訓練鐵人三項,發現訓練對身體和心理帶來的正面影響遠超過自己想像。何亞倫鼓勵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給予身體一些挑戰,平常訓練時只要還有體力便試著再多撐一下,就會發現身體有所突破,今日何亞倫也拿下M35組的冠軍。

同樣積極推廣運動和挑戰精神的康軒文教集團,今日共號召超過二十位員工參賽,董事長李萬吉認為企業是對員工影響最大的單位,為了員工的健康,企業必須主動推動運動,所以在集團內部上下,鼓勵培養運動的習慣,康橋國小學生也是目前國內參與小鐵人運動最多人數的學校之一。

此外,透過教育部的認可與支持,鐵人三項運動已列為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甄試指定賽,只要取得高中組前八名的成績,即可獲頒獎狀,面對未來的多元升學管道,這些鐵人年輕選手,也可利用運動專長幫助升學,讓鐵人三項運動持續向下扎根。(2912/9/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