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華南金「為愛堅持」 喝咖啡抽機票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學習理財最大的動力是什麼?當然是因為「愛」!因為愛家人,所以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更完整的保障;因為愛自己,所以想為自己存一筆夢想基金,或是打造無憂的未來……。關於理財這件事,可以找到千百個開始的理由,然而,能夠堅持到底,通常都只根基於一個理由 —「愛」,就是最大的理由!

有鑑於此,擁有百年歷史的金融品牌「華南金控」,延續「守護初衷」的品牌精神,推出「為愛堅持、守護幸福」網路活動,邀請您一起「為愛理財、為愛滿溢」,為自己和身邊的人開創一個更好的明天!

華南「為愛堅持、守護幸福」網路活動,活動期間為2018年9月1日至11月30日,第一步以「為愛理財」為主題,推出「華南理財教室週週抽café」,民眾於活動期間,至活動官網「華南理財教室」回答問題,3題全部答對者,即有機會獲得café乙杯,總計抽出300名幸運兒。

學習正確的理財知識後,您可進入第二步「為愛滿溢-交易抽好禮」,凡在活動期間,於華南銀行、華南永昌證券、華南產險、華南永昌投信、華南期貨,購買指定商品且達交易門檻,即可參加抽獎,豐富獎項包括:台北-英國來回機票1組(1人中獎兩人同行)、iPhoneX(1支)、Dyson吹風機(2台)、超商禮券200元(50份),讓您為愛理財之餘,還有機會把夢幻好禮帶回家,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月15日公佈於活動網站上。

經常外出旅遊的朋友,當然更要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只要在活動期間加入「華南產險旅遊EASY卡」會員,或以旅遊EASY卡成功投保者,就有機會獲得旅行箱束帶。活動為期13週,自9月11日起至12月4日,每週抽出88位幸運中獎者,總計將抽出1,144名中獎者。

華南金控表示,在上班族普遍低薪、微利定存的時代,年輕人想要實現對家的承諾、對夢想的追求,就必須學習聰明理財。期盼透過這個網路活動讓許多「理財新手」輕鬆跨入理財的領域,一步步做好財務管理,並且透過有紀律的理財習慣加速累積財富的速度,讓自己及早做好準備、為愛堅持到底,能夠自信的迎接人生各階段的挑戰。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2018/9/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