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灣嘉義縣朴子市參訪團到南寧高新區參訪
(記者謝靜綜合報導)4月11日上午,到廣西參加“中華一家親,桂台各民族歡度三月三活動”的台灣嘉義縣朴子市民眾服務社參訪團一行32人,在理事長李天榮率領下到南寧高新區中關村、創客城開展參訪交流活動,感受南寧創新科技發展魅力。

在南寧中關村創新示範基地,園區內展現歐洲小鎮風情的景觀深受團員們喜愛,紛紛合影留念。進入基地協同創新展示中心大廳,在講解員的引導下,團員們觀看宣傳片及科技展示品,體驗智能化產品,深入了解南寧中關村及其豐富的創新成果。

在南寧創客城,團員們饒有興趣地了解創客城發展歷程、企業孵化情況、台灣青年創業入駐情況,對創客城為創新創業者搭建高效的社交、投融資、創業輔導等創業資源服務平台表示讚賞,認為大陸當前創業環境好,台灣青年應當把眼光放得更長遠些,多到大陸尋找商機。
(圖)參訪團觀看科技展品。2019/4/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