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4公尺森林黑金剛來了 94要你來挑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客家事務局歡樂兒童月強力推出108年「哈客樂園親子系列活動」-兒童限定瘋狂氣墊活動,4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點準點在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登場,4月就是要一直玩。

園區年度主題活動-氣墊野餐派對及親子童樂會,首先登場的是氣墊野餐派對。全國最大、最新的氣墊遊具-14公尺的勇猛「黑金剛」、高8公尺的「城堡」及「噴火龍」要你來挑戰。還有親子疊疊樂、我是大力士等挑戰體力,更是智力與平衡感的大考驗。另外,現場有最最可愛又美味的「胖卡車隊」,參與者除了可自備餐點之外,還能品嚐窯烤Pizza、日式炒泡麵、美國脆薯、麥克炸雞、冰淇淋及黑糖珍珠鮮奶等,應有盡有!悠閒的午後應該來點輕鬆的,現場安排High 5樂團、皮卡丘帶動唱、小丑造型氣球及特技演出,讓你吃著美食、聽著音樂、吹著微風享受自在舒壓的週末。

最後壓軸再加碼,現場將有100位爸爸一起包客家粽及醃漬泡菜給你看!4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點,手牽手一起到新北客家文化園區享受一場既瘋狂又悠閒的野餐會,動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洽詢電話(02)2672-999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