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專業戰術型 新式警便服換裝 總統見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108年4月18日全國同步換裝,警政署舉行新式警察制服換裝典禮,邀請蔡英文總統親臨見證。

警政署長陳家欽強調,警察制服雖然改變,但對於民眾的服務依舊不變,依然秉持著堅定的精神,新的制服,充分表現出警察的精神,應付各種勤務的需求,不論追趕跑跳碰,再大的動作都不怕。穿著制服,表現鮮明的執法形象,深植人心,讓民眾發自內心的喜歡。

蔡英文總統表示,新式警便服色系,由現行的淡紫白色換為藏青色,以勤務、安全、舒適為考量設計「專業戰術型」新式警便服。

警政署補充說,現行警察制服採行西裝領型外套、西褲、搭配淡紫白色(襯衫)、領帶與皮鞋,自民國76年12月完成修法,77年警察節換裝使用迄今已逾30年,為強化警察服裝功能,提升執勤效能與安全,警政署從著手研修制服改革作業,成立「研修警察制服式樣及應佩帶標識專案小組」,由基層員警、專家學者等代表共同研修,近2年的時間內,前、後召開48場次會議,不斷進行測試、檢驗,於18日呈現這款為警察量身打造,更適合執行勤務的新式警便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