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鄧麗君--淡淡幽情特展 5/15北投梅庭溫柔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正逢鄧麗君逝世24周年,為紀念已故國際巨星「鄧麗君」,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策劃「鄧麗君—淡淡幽情特展」,並於今日在北投梅庭溫柔登場,打破以往「懷舊・紀念」的角度,以北投梅庭書法大師于右任的草書字體呈現一代巨星鄧麗君的「淡淡幽情」的主題經典,不僅象徵兩大藝術的結合、更是史無前例的藝術饗宴。

臺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表示,北投以得天獨厚資源發展出馳名中外的溫泉文化,在世界級的《米其林旅遊指南》中更被評鑑為來臺灣必定造訪的三星級景點之一,北投地區也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2019台灣經典小鎮,是觀光客常到訪的地方,卻鮮少人知道北投也曾經住了一位家喻戶曉的人物-已故國際巨星「鄧麗君」。鄧麗君年輕時曾居住在北投,對於北投有一段特別的生活情緣。今年正逢鄧麗君逝世24周年,北市府觀傳局特別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結合北投梅庭藝文氛圍,將不同時代、不同藝術領域的書法及音樂融合一起。

圖說:鄧麗君-淡淡幽情特展 揭幕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