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當廟公的米糠伯 與香客們結緣
(記者黃秀麗彰化報導)位於八卦山附近的太極恩主寺,有位善心廟公,供信徒免費索取結緣品"米糠",當地居民稱此廟公為米糠伯。

米糠伯本名陳榮專,發心者,希望能將米糠好處傳播到全面,至於機器和炒米糠技術,會無條件的協助,願佛慈悲加持,得以順利進行,廣增有緣。米糠糧食,一年來幫了很多人,身體清盈,並說明米糠產生不易,因為十六公斤的糙米,只能出一公斤的胚芽加粉層,俗稱米糠,珍貴且營養,並含有稀有元素和纖維素。

陳榮專說明米糠使用方法,每匙二十至二十五公克,加水五百至六百cc,睡前煮滾後立即放燜燒鍋或電子鍋,隔天早上喝。

為了廣傳米糠,米糠伯在製作過程中,努力炒,免費發放,期待長者無疾,兒女免燥煩兩頭跑,少者無疾,長者免擔憂。

米糠伯的小小心願從不談代價,只接受隨喜增福報,未來也會建立完整收集使用者資料數據,讓米糠好健康推廣更完善,更多詳情至臉書米糠伯自我治療工作室。

米糠伯電話:047-361317 手機:0907-22728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三段405巷5號(自立晚報2019/5/21)

圖說:當廟公的米糠伯 與香客們結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