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郭台銘喊球隊遭「政治力」介入破局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宣布轉賣,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表示,準備了5.88億元準備簽字,卻遭到「不明政治人士干涉」導致交易破局。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重申鄭文燦市長所提「三不變」原則:市府對Lamigo球隊的支持不會變,市府與球隊的合作不會變,球隊要以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主場也不會變。對於郭台銘董事長及鏡周刊報導所指消息來源,市府並不清楚;詹處長也強調,候選人不需因為選情告急,就趁鄭市長在海外進行國際城市交流時,刻意進行政治操作。

對於今日郭台銘董事長有關Lamigo球隊的說法,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這是不尊重Lamigo領隊劉玠廷的選擇權,球隊交易有一個評估的過程,不是強娶強要。郭董事長為了初選,亂扯蔡英文總統或是鄭文燦市長,這是郭董學政治的第一堂課,看起來霸氣十足,卻是明顯與事實不符,看起來這第一堂課是失敗了。

詹處長說,棒球隊的經營不像郭董事長擅長的企業併購,也不能強娶強要,網路上球迷對於初選期間炒做棒球話題也多持保留態度,球迷在意的是誰比較有心經營棒球。對於棒球,郭董,其實你真的不懂。

(自立晚報2019/07/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