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世界女童軍總會會議移師台灣 侯:歡迎體驗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華民國台灣女童軍總會承辦世界女童軍總會第13屆亞太區域會議暨世界女童軍亞太之友會第7屆區域大會,13日於板橋凱撒飯店舉行大會開幕式,由地主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敲鑼,正式宣布大會開始。

侯友宜表示,看到來自各國的女童軍代表十分開心,
蚳鉿髡舅j會原先預計在斯里蘭卡舉行,因該地4月間發生恐怖攻擊,而台灣女童軍總會積極爭取,擔下緊急任務,成民|辦一場與世界交流的活動,充分展現女童軍堅毅、互助的精神。

此次是50年來首次於台灣舉行女童軍亞太區會議,侯市長希望各國代表在會議之餘,能深入體驗新北市的美食及美景,也感謝台灣女童軍總會在女性領導、教育、性別平權等議題的重大貢獻,希望未來新北市能舉辦更多國際交流活動。(自立晚報2019/8/13)

圖說:世界女童軍總會第13屆亞太區會議首度移師台灣 侯友宜歡迎各國代表體驗新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