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店里長顏榮宏鑽研易經紫微 免費為民解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店區國豐里長顏榮宏,不只用心處理里內大小事,鑽研易經、紫微斗數20餘年的他,更經常在里民生活苦悶、對未來徬徨時,免費給予鼓勵和意見諮詢。服務過上千個案例的顏榮宏,手中有逾600張的電子紫微命盤。他強調,提供里民現代化的命理服務並非迷信,而是希望他們在生活挫折時能靜下心與人溝通,反覆探索本心,進而得到心靈的鼓舞與激勵。

63歲的顏榮宏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當年因為記者工作採訪命理師,而開啟他研究姓名學及易經的興趣,並擴及紫微斗數命理,受學知名命理師張盛舒,20餘年來免費幫里民婚喪喜慶挑日子或取名字等,服務項目包山包海,更排解不少里民的家庭糾紛。因里民反應熱烈,里辦公處常大排長龍,為免里民等候太久,現採預約制,排定時間接近時再通知里民到場。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顏榮宏里長服務鄉里14年,兼任新店分局義警中隊顧問及里長聯誼會總幹事,平時為人熱心公益,常居中協調處理里民糾紛。他成立環保志工及黃金資收隊維護里內環境,並認養公圳旁公園養護有成,連續6年獲五星級環境認證,里政服務深受好評。(自立晚報2019/9/12)

圖說:顏榮宏里長(右穿藍背心者)20餘年來免費幫里民婚喪喜慶挑日子或取名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