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電影FUN IN季 2個多月吸引萬餘人觀賞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巡迴放映台中市29區的「2019台中電影FUN IN季」廣受歡迎,2個多月即吸引超過1萬人次參與!活動於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畫下圓滿句點,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和「石虎家族」的虎爸和樂虎也前往與大小朋友一同享受星空電影院,並抽出香港雙人來回機票、50吋及32吋液晶電視及院線電影票等,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黃局長表示,今年台中電影放映季進入第8屆,從7月份開始到現在,2個多月的時間內,有超過1萬人次參與,今年的成績比去年更好,希望明年的成績也要比今年更好。

黃局長也提到,緊接著10月份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馬上就要強勢登場,現在已可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買到電影票;也強調今年的參賽國家相當多,收件數超過2201件,最後選擇了28國家的60部影片,非常適合市民朋友一同大飽眼福,千萬別錯過!(自立電子報2019/9/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