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灣、沖繩高爾夫盃友誼賽熱鬧開打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灣與沖繩高爾夫盃友誼賽於台灣與日本兩地輪流舉辦,今(20)日在霧峰高爾夫球場開打!近40組台灣與日本高爾夫業餘選手隊伍參加,並於賽後在清新溫泉飯店舉辦台日交流會,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運動局長李昱叡均出席。

今日友誼賽,由李局長開球,令狐副市長與沖繩台灣友好高爾夫盃委員長平田久雄等人一同參賽,互相交流、切磋球技。

李局長指出,今日有近130位沖繩的球友參賽,期望透過比賽搭起台灣與日本高爾夫球活動的橋樑。運動局非常鼓勵國際間運動交流,不僅能行銷台中,還能增加台中與其他國家合作的機會,落實市長盧秀燕的「富市台中」、「行銷大台中」策略。

運動局表示,台灣與沖繩高爾夫盃友誼賽今年邁入第12屆,由市府指導,台灣鈺豐高爾夫協會與沖繩台灣交流振興會共同辦理。市府全力支持,加上民間力量挹注,相信能提升高爾夫運動風氣,維繫台中市與沖繩縣友好關係。

除這次高爾夫盃友誼賽外,明年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也將在台中舉辦,歡迎大家到場觀賽。此外,2020台灣燈會也將在台中登場,今年12月21日起至明年2月23日於后里花博園區與文心公園有燈會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自立電子報2019/9/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