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廣告明星林尚霖慈母林老太夫人仙逝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廣告明星林尚霖慈母林老太夫人仙逝,享年八十八歲於昨日(9/20)下午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各行業菁英領袖名人及民代都到場捻香祭拜(見圖)。

告別式現場,包括中華民國天慈愛心功德會(治喪委員會)張明德理事長暨理監事會員師兄姊、靈鷲山佛教團師兄姊暨常住法師、台北市議會葉林傳副議長、台北市議會陳建銘議員、新北市議會李余典議員、陳啟能議員、桃園市議會林政賢議員、藝人:周遊、李朝永(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明星獅子會創辦人)、余帝(立法委員余天辦公室主任)、關聰(港劇楚留香飾無花和尚)、康雷(客家演藝協會創會長)暨會員、丁鵬(忠義功德會)、帝君會結拜兄弟:牛埔企業 葉明財(牛財)董事長、中聯集團 張忠信(空信)董事長、社子企業陳泰華董事長暨各地方代表換帖親友一同、忠義功德會王朝文創會長暨換帖親友一同、中華民國鼎烈公林家宗親會林政源理事長暨宗親、中華演藝總工會代表林景立理事、明星獅子會陳茂本會長暨獅友、新北市導遊協會唐建新理事長暨簡麗珍秘書長暨會員、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胡家寶秘書長暨會員、白金花園酒店梁秋香負責人、昇恆昌免稅店康德福副總經理、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田一修秘書長、三重區林偉雄副區長、永發里陳琇娜里長、大有里 鐘林美珠里長、發一崇德明誠佛堂陳昭仁點傳師暨師兄姊、一貫道承德佛堂賴富旺代表暨師兄姊、中華民國雲林同鄉會/警察之友會丁志元主任委員、中華民國剪輯協會段兆偉(金手指)秘書長、德霖醫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吳偉聰總經理暨同仁、新北市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黃月霞理事長暨會姊、新象藝術拍賣有限公司廖倩慧總監、薛晉屏建築事務所薛晉屏建築師暨同仁、台北商業大學校友會陳李木桂理事長暨會友、瑋城企業有限公司謝秀滿代表人暨公司同仁、以及各幫派角頭單位代表、場面莊嚴隆重哀榮。

林尚霖自卑的表示,未能在母親在世之前完成 我的母親 電影作品身感遺憾!林尚霖說阿母聽我說的最後一段話:阿母您對我們的恩情深過海!重過山!這輩子沒讓您過好日子過!没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真是欠您太多太不應該!這次您嚴重跌倒在生命危險之際,您卻還跟大姊說讓我去做生意!別讓我送您去醫院。在前往急診途中我問您那裏不舒服,您雖有意識但卻不太講話,我心想上次腳鋸到也是這樣,醫學這麼發達,您一定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化險為夷,會沒事的!您至少也能活到一百多歲的!沒想到這次您卻:就一個跌倒而已!我會永遠懷念您!您(林)好!我的母親!(自立晚報2019/9/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