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10月20日開跑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2019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開跑,報名人數突破1萬人!這次有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及5公里樂活組;而萬聖節即將到來,這次賽事也特別融合節慶元素首次新增搞怪組,跑者將穿著主辦單位寄送的萬聖節裝扮登場。此外,主辦單位也將提撥部分報名費響應公益。

台中市副市長表示,第四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亮麗登場,這次將從每位報名者的報名費中提出10元、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再捐出10元做公益,跑者還能經由馬拉松的路線看見台中美麗的建設。另外,這次得獎的獎牌還可以拼成美麗的圖騰,請大家拭目以待!

運動局表示,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活動報名已於9月中截止,這次活動報名人數突破1萬人,將於10月20日在中市府廣場開跑。馬拉松分為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及5公里樂活組,並響應10月萬聖節多加一組搞怪組,路線行經台中市府前廣場、國家歌劇院、文心森林公園、夏綠地公園及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豐樂公園,民眾可邊運動邊欣賞台中建築之美。(自立電子報2019/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