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舞動海洋 歡慶清潔隊員節 新北表揚績優隊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感謝5千多位清潔隊員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新北市環保局特於16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辦「新北市108年清潔隊員節-績優清潔人員表揚暨環保創意嘉年華」活動,提前慶祝10月25日「清潔隊員節」。

侯友宜市長特別頒獎表揚111位本年度績優清潔人員、職安衛人員及交通安全管理人員,藉此表達對他們的感謝。

今日的慶祝活動不但邀請金曲群星獻唱,清潔隊員們也以「舞動海洋」為主題進行裝扮,齊聲呼籲重視海洋環境保護。更特別的是,現場還有由原住民清潔隊員結合祈福儀式帶來的「南王系之歌」表演,祝福清潔隊員們工作順利、平安及身體健康!

侯友宜表示,清潔隊員是城市環境乾淨的第一線守護者,他們不分日夜,無論晴雨,將維護「全國最乾淨城市」當作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此外,無論天災事變後的環境復原工作,或是登革熱、屈公病等疫情發生時的戶外環境孳清、噴藥作業,清潔隊員也都扮演非常重要角色。因此,侯市長除了感謝他們的付出,也視照顧好每位隊員為己任,去年12月就將外勤清潔隊員清潔獎金一律調整為8,000元;日前更全國首創提供全體隊員們整套GORE-TEX材質透氣防水衣,改善過去雨天穿著雨衣執勤時,內外雙濕的窘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