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全運會代表隊出征 侯友宜授旗鼓勵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內層級最高運動賽事─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18日授旗新北市代表隊,由即將進軍2020東奧的射箭常勝軍雷千瑩代表接旗,期待新北全運旗開得勝、奪得佳績。市長強調,從今年開始訓練補助金將由一次性獎金改為逐月補助,總金額提高超過一倍,希望帶給選手更大的鼓勵與士氣,為新北市爭取榮光。

侯市長表示,一個進步的國際城市,最偉大的是擁有傑出的運動好手及普及化的運動國民,代表新北出戰的選手們個個都是驍勇善戰的菁英,期待選手為新北創造更多榮耀。為鼓勵傑出優秀選手,自今年起新北的訓練補助金改為逐月計算,過去奪得金牌的選手可獲得一次性獎金20萬,現以補助訓練兩年的金額每月提供,總獎金將提高至43.2萬,足足高出一倍,更優於台北市的訓練補助金。

侯友宜期待新北市超越上次全運會61金、全國第二的成績,同時也勉勵選手,以自己為目標,盡力而為、超越自我,只要進步就是奪冠最好的基石,期待每位選手勇闖天下,創造璀璨的未來,預祝新北全運戰旗全開「金」厲害。

體育處表示,本次全運新北代表隊菁英輩出,有剛自德國2019體操世錦賽為台灣取得首張2020東奧體操門票的丁華恬;獲得射擊項目東奧第三張門票的林穎欣;即將進軍東奧射箭項目的男女選手湯智鈞及雷千瑩。此外,新北市更有多位連霸熱門選手,角力五連霸的林銘軒、鄭凱文;四連霸的舉重黃則維、柔道連珍羚等優異選手與團隊,期待新北選手出賽一切順利,展現非凡實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