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店中央市場攜IKEA打造市場就是我的家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與IKEA合作一同改造新店中央市場公共空間,19日正式啟用,副市長陳純敬更出席活動與現場民眾一起開趴!這次市場改造除了引進歐風家具飾品外,結合銀髮俱樂部、市立圖書館青少年分館及市場攤商,共同打造多樣化空間運用及手作課程,讓市場更多功能,現場還邀請品牌名店茶聚茗品專賣店推出一日快閃店,祭出100杯茗品好茶讓民眾一起來開趴。

陳純敬提到未來除針對老舊市場改建外,也要同步提昇現有市場軟硬體,打造各市場不同的特色,並導入城市美學概念,將公共空間更多元的運用。新店中央市場開出市場美學改造第一發,除由市場攤商推出手作課程外,更將公共空間打造成家裡的客廳,讓市場成為大家的好厝邊,是隨時可以獲得歸屬感的好所在,新北首座共融式市場啟用,要和社區共存共榮。

新店中央市場以「家」為概念進行市場改造,將公共空間規劃為「無話不談的老地方」、「喘口氣再繼續」及「孩子的白日夢」三個部分,並導入城市美學,讓逛市場成為一種享受,同時與在地銀髮俱樂部、市立圖書館及市場攤商一同推出樂齡課程、機器人說故事、漂書站及多元手作課程等,讓每個年齡層的顧客都可以在這裡留下一點回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