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逛夜市好方便 北市環保局流廁車前進夜市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的夜市遠近馳名,深受在地民眾及遊客的喜愛,也是熱門觀光景點,為使民眾在享受夜市美食的同時,不必擔心哪兒「方便」的問題,並提升整體夜市觀光品質,臺北市環保局自108年11月8日起,每週五、六、日晚間(17:00~23:00),拖車式流動廁所將前進士林夜市、寧夏夜市及艋舺夜市提供服務,讓逛夜市的民眾能有乾淨舒適好方便的如廁環境。

環保局表示,配合行政院環保署推動臺灣夜市公廁整潔提升計畫,在該署的支持下,該局先行試辦拖車式流動廁所前進三大夜市服務。環保局說明,在不影響道路交通、夜市攤商營業及民眾觀感條件下,於3處夜市鄰近入口周邊設置拖車式流動廁所,並派專人駐點清潔維護,讓民眾方便就近解決生理需求,提供舒適、乾淨、便利如廁環境,進一步提升夜市整體觀光服務品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