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玄天上帝文化祭 侯友宜參拜祈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期3天北台灣最大玄天上帝慶典「新北市玄天上帝文化祭」10日即將落幕,市長侯友宜晚間特別到場參拜,祈求市境平安、市政順利。
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理事長林春夏表示,玄天上帝具有慈悲救世、濟弱、扶貧之仁愛精神,秉持玄天上帝慈悲濟世的精神,今年將傳統活動融入公益元素,推廣社會服務理念,讓宗教文化更具有社會敎化與生活教育之目的。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每年舉辦的玄天上帝文化祭是新北市的重要盛事之一。為照顧在地弱勢團體,促進其創業與就業,今年文化祭活動現場,首次展售弱勢團體精心研製的糕點、果醬、手工藝品等商品和特色攤位,彙整在地公益慈善能量,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另外,今日是文化祭最後一天活動,現場除了有消災祈福平安橋及寫下祈求願望的祈福卡,玩轉好運遊戲還能免費得到玄帝加持過的悠遊卡、小令旗、鑰匙圈、平安糕、錢母福袋等1200份的平安紀念品,讓參與民眾能將玄天上帝的庇佑帶回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