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9年度國瑞汽車 頒發百萬獎學金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國瑞汽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自2001年起設立獎學金,希望透過獎學金的頒發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並對國內的教育發展,貢獻一份心力。至今19年來,國瑞已累計頒發獎學金給兩千多位優秀學子,累計捐贈的奬學金總額達兩千多萬元。2019年度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0月25日(五)舉行,今年共有18名大學生、64名高中職學生入選,總計發出100萬元獎學金。
本回邀請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林副局長威志先生蒞臨指導,林副局長除了代表桃園市政府對國瑞汽車致謝並給予高度肯定外,對得獎同學更以「雁行理論」勉勵之。期許同學要學習領導別人,也要懂得如何被領導,並且把握每個學習的機會好好投資自己,創造自己的未來。

國瑞汽車林永裕總經理在典禮中說明國瑞汽車是TOYOTA在台灣唯一授權的汽車製造廠,自1984年成立以來,積極在台投資,持續從母廠引進新設備、新技術,並落實在地製造、深耕台灣,國產化率為業界之冠,高達80%。並以成為「受社會信賴的優秀企業公民」為目標,長期以來在教育文化、環境保護、慈善公益等各個領域積極推動多項社會貢獻活動。此外,國瑞也致力於環境保護與污染防治,在2016到2018年間獲得國家級企業環保獎-銀級獎以及金級獎的肯定。同時以自身為例,勉勵同學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希望也永遠都在,就看自己是否好好努力、好好把握。只要一步一腳印,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