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TOYOTA蟬聯理想品牌房車、休旅車類第一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和泰汽車代理之TOYOTA品牌於12月2日榮獲《管理雜誌》2020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房車類、休旅車類第一名,同時也是連續第五年獲得此等榮耀(2016-2020年房車類第一名、2018-2020年休旅車類第一名)。
和泰汽車TOYOTA車輛營業本部劉傳宏本部長(右)接獲《管理雜誌》頒發「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獎項

TOYOTA在2019年陸續推出多款新車,獲得顧客的好評。今年3月推出全新大改款ALTIS,不僅因搭載TNGA造車工藝與同級車唯一標配TSS、7氣囊造成話題,更因全新導入Hybrid車型,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性。王者休旅RAV4、全球中型皮卡銷售冠軍HILUX、及福原愛夫妻代言的貼心休旅SIENTA,更以不同的實用機能,充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購車需求。

TOYOTA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好的顧客服務,已於2019年完成108個營業所及128個服務廠的第三代據點升級工程,設計上最大的特色就是「把最好的空間留給消費者」。在顧客服務流程的設計中,也導入友善貼心的設施。此外,為了讓顧客有更完善的試乘體驗,TOYOTA首先改善「網路預約」流程縮短等候時間,透過目視化管理看板讓車主了解試乘路線及當日可試乘車輛,並製作「試乘指南影片」提供觀賞,讓顧客能更快速掌握試乘重點。

TOYOTA也持續應用新科技提供創新的購車體驗,領先業界推出「TOYOTA VR安全模擬體驗」,讓顧客在賞車時,透過VR裝置,不用上路也能感受實際道路駕駛時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的威力。打造三大國人熟悉的駕車情境,包含國道高速公路、夜間山路以及市區尖峰時段,讓顧客可以透過VR經歷各種突如其來的事件(例如閃避落石)以及體驗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如何協助車輛避免意外的發生。

不僅如此,TOYOTA也讓顧客在買車的同時,順帶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只要顧客購買一台TOYOTA新車,和泰汽車就為顧客在台灣沿海種下一棵樹。至今,總共種了超過27萬棵樹,減少了超過3,800公噸的碳排放量,也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