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頒發「企業推動家庭友善優良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工業會於今(13)日盛大舉辦「108年度表揚大會及餐敘聯誼」活動,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表揚13家推動家庭友善職場的企業及12家對於創新研發及永續發展有傑出貢獻的企業,結合產官能量,藉此帶動更多新北市的企業提昇員工凝聚力與產業競爭力,共同打造安居樂業的城市。

陳純敬副市長表示,新北市工業會一直是政府與企業間重要的橋樑,提供各種益於企業的產經資訊,促進轄下廠商交流,大幅提升企業的經營體質與實力,今年6月工業會隨著新北市貿易拓銷團一同前往中東與非洲市場,9月更隨侯市長赴東協3國新加坡、泰國、越南考察,為加強產業交流,兩場出訪分別簽署了合作備忘錄(MOU),促進新北市廠商開拓國外商機。而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表揚大會,透過表揚得獎廠商,肯定企業致力於打造家庭友善的職場環境,並鼓勵朝向創新研發與永續發展精進,期許更多企業加入,共創新北產業動能,擴展永續經營商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