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經管系女生戴辰芳 國際龍舟錦標賽一戰成名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不眠不休就是為了要得獎」!身型嬌小「志氣高昂」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觀光產業學院經營管理系二年級同學戴辰芳,獲得2019高雄城市盃國際龍舟錦標賽「國際學生混合組」第三名,優異的表現頓時讓她成為學校風雲人物。

高雄城市盃國際龍舟錦標賽為「夯運動臺灣精選12賽事」之一,體育署以「競技實力」、「全民參與」、「美麗臺灣」及「歷史經典」等四個元素,精選12項賽事,突顯國際賽在推廣競技運動、全民運動、發揚民俗文化、行銷城市特色等多元效益。

蘇澳海事觀光科畢業的戴晨芳同學 ,選擇念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觀光產業學院經營管理系,是想要利用空檔時間工讀賺錢 ,感覺上經營管理系應該是比較會賺錢的科系,比較吻合她的生涯規劃。這次參加龍舟錦標賽,過程非常辛苦,在訓練期間暑假還住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士林校區,從禮拜一到禮拜六每天從早到晚整天練習。開學後利用沒課每週兩天的時間到基隆高中做「重量訓練」充實體力,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一戰成名。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觀光產業學院院長蕭源都教授表示: 戴晨芳個性活潑開朗,平常樂於助人,能勇敢的面對挑戰,精神令人讚佩。
(2019/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