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你會怎麼記得我》 林逸欣推新北庇護工場伴手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又到了送禮旺季,為分享新北市庇護工場物美價廉又有愛心的超值伴手禮,音樂才女林逸欣13日特別應《保庇新北市》封面之邀,與蘆洲集賢庇護工場夥伴們,一起動手調食材、包裝年節禮盒,並現場小提琴演奏《你會怎麼記得我》,希望透過庇護工場美食、農產品、手作餅乾的美妙滋味,讓對方永遠記得送禮者滿滿的愛。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近幾年民政局及所屬機關都是支持庇護工場產品的績優單位,不只是因為這些產品不但充滿愛心,比起市售許多產品也豪不遜色,尤其伴手禮讓送者大方、受者實惠,特別透過《保庇新北市》推薦給所有市民朋友。

今日林逸欣與庇護工場的夥伴們一同調理杏仁粉,由於庇護工場杏仁粉完全天然真材實料,因此要特別掌握水溫才不會結塊,林逸欣還小心翼翼依比例沖泡完成,以備烘烤好吃的杏仁塔等點心。

林逸欣也和庇護工場的夥伴們一同包裝伴手禮,她說,雖然參與過不少公益活動,但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包裝伴手禮,沒想到庇護工場很細心的將弱勢夥伴們依照能力分工,動線安排流暢,讓大家工作情緒高昂,加上食材都是健康天然的好滋味,讓這些伴手禮有著滿滿的正能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