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濃花海 李永得邀大家共下體驗浪漫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上個月沒有拔到白玉蘿蔔的朋友們,別再錯過美濃超美的浪漫花海!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14日在高雄美濃湖畔替「108年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進行開園儀式,李主委熱情邀請大家,假日快來體驗好食、好尞、好看的季節限定浪漫花海田園盛會。

李主委表示,十分感謝美濃區公所用心經營地方,與客委會一同將美濃客庄的特色農產品宣傳至全世界,李主委舉例,他曾在上個月假日的白玉蘿蔔節期間,與友人在蘿蔔田附近的商店泡茶時,看見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載著新加坡的遊客來拔白玉蘿蔔,外國遊客們開心的體驗農趣樂,也成功達到宣傳台灣客庄之美的目的。

李主委指出,今(108)年的白玉蘿蔔節及美濃花海景觀活動,雙雙邁入10餘年,也已成為國人對美濃印象的品牌象徵,現在美濃環湖步道完工後,美濃花海與環湖步道結合,讓大家在賞花之餘也能騎腳踏車、跑步將美濃湖的湖光山色及田園風光盡收眼底,李主委也特別感謝美濃區農會的理事長謝志強、總幹事鍾清輝,當年為了推廣美濃的白玉蘿蔔,用心向客委會提案活動計畫,進而促成了知名的白玉蘿蔔節及美濃花海景致。

客委會強調,今年的「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延續以往「農村」為主軸的各類型稻田裝置藝術,並規畫輕旅行路線讓遊客到美濃吃喝玩樂,期間活動包含12/14日當天的「稻美濃輕旅行」、「湖畔市集」,以及從今年12/14日至明(109)年3/1日的「美濃心樂園裝置藝術」、明年1/18日的「稻美濃自由行」、

「花田市集」、「花海彩繪大地」,1/25至1/29日的「新春一條街」等,以上系列活動有「手作」的藍染體驗或彩繪油紙傘體驗,有「好食」的客庄夥房美食體驗,還有可以「慢活」深度旅遊欣賞農村裝置藝術與農事體驗活動等,歡迎大家共下來美濃體驗專屬的美濃浪漫。2019/1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