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霹靂特展 霹靂素還真首登新北 多款珍貴兵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群雄齊聚·經典再現-霹靂特展」即日起至109年2月2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今(15)日的開幕茶會,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蔡佳芬局長,與新北市黃林玲玲議員、秘書、新莊區長朱思戎、霹靂嘉賓及廣大的戲迷們,大家互相交流、欣賞華麗、氣勢磅礡的操偶演出。

新北市文化局蔡佳芬局長表示,很高興首次邀請霹靂來到新北市展出,新莊是傳統布袋戲的發源地,作為首展地點最適合不過了,新北市文化貢獻獎昨日頒發獎項,其中由「小西園劇團」的許王獲獎,以及去年度的獲獎者「真快樂掌中劇團」江賜美女演師,都是來自新莊的國寶!藉由霹靂的發展與時俱進,帶起市民朋友們對布袋戲的興趣與重視。霹靂布袋戲是臺灣最知名的影視布袋戲,這幾年藉由與跨國日本合作奇幻武俠偶劇「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成功在海內外市場打開知名度,去年更是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長的木偶戲電視劇集」,在滿場觀眾的見證下,以2,000多集的劇集總長創下紀錄。

大霹靂國際有限公司行銷部鍾韻永經理表示,很榮幸本次來到新北市展出,展覽分為動態與靜態兩大展區,讓大家可以看見臺灣布袋戲的百年風華,也可以認識霹靂影視布袋戲。

「群雄齊聚·經典再現-霹靂特展」即日起至109年2月2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期間週末假日多場推廣活動,自12月8日(日)上午9時起陸續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前來體驗布袋戲的掌中樂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