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塑造嶄新生活圈 貢寮行政大樓動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改善貢寮區公所建築物結構安全及房屋老化問題,並整合當地各機關分散的情形,新北市政府結合貢寮區公所、戶政事務所貢寮分所及清潔隊等單位,在貢寮環保公園興建貢寮行政大樓,於12月16日舉行開工典禮,由陳敬純副市長主持動土典禮,讓貢寮民眾享有便利的公共服務空間。

陳純敬表示,市府一直非常重視全市各區域的地方基層建設,貢寮區行政大樓落成後,不只可以改善現有辦公空間狹小老舊問題,更重要的是能夠創造地方新的生活圈,展現地方特色,也為地方注入新的活力及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務品質。

代辦本工程的新北市新工處指出,現有區公所於民國46年建造,至今已有60多年歷史,早年蓋在山坡地旁,採用舊式的磚造加強施工方式,雖然多次進行結構加強補救,但因為屋齡老舊,仍然出現漏水、及屋齡超過使用年限的安全問題。另外,近年區公所員額增加,現有的辦公環境更顯得狹小、不敷使用,因此地方上常反應希望市府能夠協助興建新大樓,在市府與地方共同努力下,促成了貢寮行政大樓的興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