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職樂天桃猿隊誕生 同時公布總教練與新隊服
圖: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宣布新隊名為Rakuten Monkey樂天桃猿隊,總教練由曾豪駒擔任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日商樂天集團入主中華職棒桃猿隊,由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宣布新隊名為Rakuten Monkey樂天桃猿隊,同時公布總教練由曾豪駒執掌桃園隊兵符,與日職樂天金鷲隊相同酒紅色主視覺新款隊服。

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致詞表示,1997年創立樂天集團,在樂天投入日本職棒之後,做了許多嘗試,現在日本職棒變得更好了,這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機會,希望對台灣以及台灣的運動界能有長期的貢獻。

圖:桃園市長鄭文燦、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進行啟動儀式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樂天集團服務遍及電子商務、金融科技、數位內容與通訊,在日本擁有5G電信執照,台灣樂天銀行也已正式取得政府網路銀行執照,與PChome等眾多電商公司密切合作,「桃猿」代表桃園在地情感,也是球迷在乎的球隊傳統。樂天首度入主中華職棒,球隊新名稱「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也延續球迷記憶。

樂天體育事業部副執行董事立花陽三將被任命為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的董事長,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邊崇將被指任為副董事長。樂天也將保留原管理團隊,邀請劉玠廷先生與浦韋青先生繼續擔任球團領隊與副領隊。劉玠廷將與東北樂天金鷲隊球場本部長川田喜則先生擔任新球隊的共同總經理,

圖:樂天桃猿隊公布主視覺與周邊商品

樂天在2005年進軍日本職棒,組成東北樂天金鷲隊,如今再進入台灣的中華職棒,成為唯一擁有台灣、日本職棒隊的企業。(自立晚報2019/1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