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警友會慰勞春節執勤警察同仁 致贈鹽燈祈平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展開,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天,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海山辦事處利用海山警分局舉行1月聯合勤教機會,由周勝考主任偕同副主任詹益綿、陳榮坤、顧問詹朝成與財務長黃志仁,除頒發交通治安績優單位加菜金,並致贈精美春節慰問品,感謝員警同仁春節期間為板橋地區治安及交通付出的努力。

周勝考主任對員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於會中勉勵警察同仁的辛勞,並感謝警察同仁春節期間犧牲假期、堅守崗位地為民服務;也請各位警察同仁,把握休假時間與家人團聚,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海山警分局長林温柔表示,感謝海山辦事處給予分局的支持鼓勵;警察在各項工作有民眾的肯定及支援,更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安的力量。警友會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機關最好的後盾,期許全體警察同仁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朋友,提供大家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