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簡文秀邀做福田 散播愛至每個角落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每年到了歲末的時候,億光電子及基金會為感謝許多志工朋友們,14日舉辦感恩餐會,一起為社會許多公益活動的努力與支持。
今日的感恩餐會受贈單位踴躍出席特別前來致謝,今年受贈名單如下: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肺病防治基金會、花蓮 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桃園觀音區 心燈啟智教養院、高雄 永安兒童之家、基隆 大光兒少之家、愛的延續公益協會、新北市私立約納家園、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臺灣神經纖維瘤協會、臺灣基督教道生院、臺灣照顧生命協會、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等共16團體。

聲樂家簡文秀表示,希望在春節前夕,繼續將這份誠摯的愛散播至社會各個角落,因此億光電子及基金會每年春節前,會略盡微薄之力,捐贈200萬給數個急需幫助的社福團體。

億光電子葉寅夫董事長特別提到,很多社福團體位居偏鄉,顯少人熟知又加上交通及資訊不足情況下,籌募經費相當艱鉅,急需有更多善心的朋友們挹注及關懷。

億光電子及基金會盼望大家一起祈求台灣更加平安與祥榮,偕同邀約更多有心人一起參與與認同這個「種福田」的心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