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圖書館有恐龍 蘆洲兒童親子分館大變身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寒假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經過改造大變身後,搖身一變成為小朋友最愛的「恐龍圖書館」,並於14日重新開放啟用,作為送給蘆洲地區親子最棒的寒假禮物。1月14日至2月10日止只要借書便可兌換限量恐龍造型橡皮擦或恐龍氣球;借書達10本,還可免費報名恐龍考古沙坑活動,與恐龍扮裝體驗,當小小考古學家,把挖到的恐龍蛋帶回家喔!

日前進行閱讀空間再造的蘆洲兒童親子分館在寒假前重新開放,並且特別打造了「恐龍」主題的融合玩具圖書館,除了有火山造型的視聽區、大樹造型的閱覽區、草地帳篷融合玩具區、考古沙坑、恐龍積木牆、恐龍主題書區,還有俏皮可愛的恐龍閱讀椅與恐龍蛋造型椅,陪小朋友一起閱讀,更可以與Q版恐龍拍照打卡,歡迎大小朋友前來體驗。

「好酷喔!」小朋友開心的在考古沙坑中挖掘恐龍蛋,再用小槌子鑿破,體驗考古樂趣,家長則紛紛拿出手機捕捉孩子們可愛的畫面,今日重新啟用的蘆洲兒童親子分館,吸睛的恐龍主題意象,擄獲大小朋友的心。陳樺萱主任表示,除了打造趣味的恐龍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同時提供視障、聽障、自閉症、多重障礙、銀髮、親子等六種需求的融合玩具服務,打造兼具遊戲與學習的友善親子閱讀空間,讓孩子從遊戲中快樂學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