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友宜表揚185位消防及義消楷模人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消防局109年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於1月14日在彭園婚宴會館-新板館盛大舉行,表揚108年在消防崗位上盡心服務、表現卓越的185位消防、義消、防宣及救護楷模,並由市長侯友宜親自為楷模一一頒獎表揚。

本次表揚大會,由鶯歌及板橋義消防宣分隊以輕快活潑的舞蹈表演開場,另邀請了身障表演者-夢想者聯盟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為現場炒熱氣氛。此外,服役期間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打造主題歌曲「彩紅」的歌手暨音樂製作人林立傑也受邀回娘家演出。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消防工作遠比其他縣市艱辛,然而消防及義消人員不斷精進自己的學識與技術,勇於面對日趨複雜的災害現場,他代表市民向每位從事消防工作的人員表達感謝之意,承諾市府團隊必作為第一線救災人員強力的後盾,勉勵新的一年大家莫忘初衷,共同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努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