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寒假期間 新北警局強化保護少年安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因應全國高中職學期休業式提前至109年1月16日,而大學學測也於‪1月18日結束,新北市警局為維護學生在大考後及寒假期間的安全,分別於‬1月16日及18日,規劃全市同步實施「少年保護查察勤務」,加強防制青少年偏差行為並以強化社會治安。

新北市警局為展現維護青少年安全決心,特別於‪1月18日結合市政府教育局校安室、少輔會人員,並配合市刑大外勤隊、警犬隊、保大霹靂小組及交大、少年、婦幼等直屬隊優勢警力前往永和地區青少年聚集治安要點及特定場所實施威力掃蕩,此外,也在新北市各聯外道路及橋樑規劃路檢點,針對危險駕駛強力取締。‬

而有「國民女友」封號,新生代人氣歌手祈錦鈅,同時也受邀在這次永和地區臨檢勤務中,配合警局少年隊,在臨檢場所向青少年宣導自我保護及反毒重要性,加強吸晶亮點,強化宣導效果。

新北市警局少年隊表示,這次勤務規劃執行重點,除了青少年經常容易滋事場所外,也為了防止青少年濫用藥物的發生,亦將轄內可容納多人房型之複合式汽車旅館等易聚集開PARTY場所,列為清查目標,另於青少年深夜在外遊蕩及吸菸、喝酒及無照駕駛等偏差行為,都會持續加強勸導取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