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厚植防災 安居新北 消防節萬名志工誓師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在109年1月19日假板橋區浮洲藝術河濱公園(,由侯友宜市長親自主持舉辦新北市119消防節誌慶活動,首次整合市府團隊、各類志工、救難、宗教、企業防災及防災社區等民間團體資源,進行複合式災害演練、救災車輛裝備能量展示、集結誓師慰勉及多元宣導,匯集民間力量展現新北強大的防救災能量,邀請市民朋友們共襄盛舉。


此次活動擴大防災宣導活動更結合各局處、29區公所、相關公會團體,攤位數量逾百、為歷年動員之最,包含溪崑義消裘智信巧奪天功的消防木雕作品、趣味新穎的台灣星戰魂COSPLAY、各式消防及醫療保建車輛,提供市民地震猛烈搖晃、火場濃煙、高空救援、視力保健、胸部X光檢查、廉政知識等防災體驗一次到位!現場提供限量3,000張闖關卡,讓市民朋友一同享厚康、逗熱鬧。

侯友宜市長藉此次活動,除了感謝消防及市府團隊的努力外,並一一向無私奉獻、投身防救災工作的志工團體們慰勉致意,也表示「安全」是市民最基本的需求,呼籲市民能和市府團隊共同投身防救災工作,共同守護新北這片美麗的家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