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萬華區、寧夏夜市年貨大街強強滾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20年臺北市年貨大街活動熱烈展開,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今(19)日前往萬華區夜市(包含艋舺夜市商圈、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及西昌街夜市)及寧夏夜市走街,向攤商及民眾拜年,一同歡喜迎接金鼠年。

黃珊珊今日於萬華區夜市及寧夏夜市現場與月下老人一同親自發送限量的新年發財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財運連連;同時特別參加兩夜市年貨大街活動,與地方代表一起穿著團服或情侶服至指定店家領取發財金,拉近與攤商及市民間的距離。此外,在悠遊卡公司陳亭如董事長現身解說下,黃珊珊實際操作艋舺夜市全台首推悠遊卡自助點餐機,大力推廣夜市e化。

黃珊珊說,民眾來迺夜市,不僅可以拿到象徵好運的發財金,還可以享受夜市美食。萬華區夜市充滿了創意小吃,華西街夜市有著古色古香的紅色牌樓,還有不可錯過的在地美味,其中「台南担仔麵」的海鮮料理、「小王煮瓜」的清湯瓜仔肉、滷肉飯,吃進嘴裡都是令人難忘的經典好味道;梧州街夜市的熱炒海鮮及「花生豬腳」也很適合過年親朋好友小聚用餐話家常,增進彼此的感情;吃飽喝足了,艋舺夜市商圈也有滿街的小吃—胡椒蝦、烤魷魚,可以解解饞,或到廣州街夜市逛百貨服飾及打彈珠、射飛標等娛樂一下。

而人山人海的寧夏夜市裡則隱藏了許多入選〈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的夜市街頭小吃,其中「方家雞肉飯」的魯豆腐、雞肉飯都是必點的美味;「豬肝榮仔」有著60年的歷史,招牌的豬肝豬肚湯、肉粽,用料實在豐富,一定能滿足老饕的味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