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友宜:感謝同濟會愛心讓民眾過好日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長海國際同濟會發起在農曆年前捐助金錢及實物,為弱勢家庭、貧困兒童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兒童」圍爐餐會,19日晚間在土城區全國宴會館,邀請新北市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及身心障礙者共700多人圍爐,並提供每位參加者一個福袋和紅包,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鼓勵,感謝該會持續7年來的愛心,讓弱勢家庭過好日子。
長海同濟會會長陳宗良(右1)和北二區主席曾麗甘(右2)暨各分會會長一起為弱勢家庭圍爐上菜

長海同濟會會長陳宗良表示,圍爐活動逐年擴大舉辦,成為北二區每年的盛事,不僅所有友會贊助費用、募集物資,會員也樂當一日志工,親自為弱勢家庭端菜上桌、發放福袋,以及慈善團體共襄盛舉。

陳宗良表示,圍爐所需經費近 80 萬元,皆由會員自掏腰包,或募捐而來,是所有同濟人發揮愛心才圓滿促成。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劉春快、北二區主席曾麗甘、前主席江禮政,以及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基金會各董事皆到場參加,為承辦圍爐的會員加油打氣,並穿上圍兜兜,一起為弱勢家庭上菜。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社會局長張錦麗、土城區長楊志宏等人陪同下,到場鼓勵,並頒贈感謝狀給所有主、協辦的分會和善心人士。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長海同濟會在7年前播下愛的種子,如今越辦規模越大,今年席開70多桌,不僅圍爐還致贈物資福袋和紅包。

侯友宜也表示,新北市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短短半年來,就獲得各界支持2億多元,今年鼠年,他特別以「家金鼠喜」春聯來祝賀每一個家庭都能越來越舒適,各公司行號能夠興旺,新北市或台灣都能越來越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