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厚友誼講堂 侯友宜勉學子追求人生價值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厚友誼講堂」開講啦!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應致理科大之邀,參加「第3屆全國學生會冬季幹部訓練-北學聯10周年紀念講座」,和學子們分享31年的警界歷練與施政理念,並與現場同學玩遊戲、回答問題,現場氣氛熱鬧。

「我辦過無數的案子,最難忘的其中一件就是拿著左輪手槍對上衝鋒槍的時候吧!」侯市長用幽默講述過去的辦案過程,滿足同學們對刑警工作的好奇心;他也應同學要求在現場玩起比手畫腳遊戲,賣力模仿吉娃娃的可愛模樣,讓講堂內笑聲不斷。

侯友宜説:「要記得,我們不見得要多麼出類拔萃,但要永遠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忘初衷。」除了細數自己的警政工作生涯,他也從個別案件中提出省思,和現場同學們分享習得的道理,並勉勵大家追求自己的人生價值。

講堂中,侯市長分享許多驚險辦案經歷,「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強調堅持的重要性。現場互動熱絡,座無虛席,學生也爭相搶著與市長合照,展現超高親和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