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LEXUS 再獻力作 微電影《40公分》感動熱映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LEXUS推出年度品牌微電影《40公分》,由三位實力派演員──謝瓊煖、林辰唏及鍾承翰領銜主演,上映短短五天內即突破百萬觀看人次,獲得廣大迴響與共鳴。劇情透過母親與男主角的細心關懷,陪伴面對失明而備受煎熬的女主角走過人生黑暗的低潮,深深描繪生命真摯的情感。LEXUS 期望藉由軟性深蘊的題材、細膩的人物刻畫與運鏡,展現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無私與愛,帶領觀者共同深刻體會人生的精彩,傳遞品牌核心精神「Experience Amazing」。

LEXUS品牌微電影《40公分》中,由女主角林辰唏飾演一名視障者,小時候活潑開朗、熱愛跑步的她,卻在長大後面臨黑暗的煎熬與生活的種種困難挑戰;男主角鍾承翰,則由被霸凌的弱小男孩,茁壯為暖心堅實的陪跑員,以最溫暖的距離牽繫女主角勇敢前進;飾演媽媽的謝瓊煖,在面對女兒失明的痛苦與擔憂中一路陪伴,將親情最真切的溫柔與愛,化為黑暗裡最堅定的光芒。「看不到是要怎麼跑?」、「你可以選擇不要放棄。」飾演視障者的林辰唏和媽媽謝瓊煖,隔著一扇門互飆演技,詮釋心底畏懼及鼓舞激勵間的情緒拉扯。LEXUS巧妙運用「跑步」的元素,引領身陷黑暗泥淖的人一步一步「奔」向光明,更透過演員的精湛演技展現情感張力,細膩描繪人與人之間最溫暖的連結。

好的劇本能傳遞精彩價值,更使人由衷感動產生共鳴。繼廣受好評的《影藏》、《扳手》、《好好》,LEXUS今年推出第四支品牌微電影《40公分》,再度與知名導演林立書合作,以全新的題材、堅強的演員陣容以及量身打造的配樂,為LEXUS譜寫動人篇章。LEXUS持續透過微電影,展現品牌不妥協的精神及以人為本的關懷,進而創造與觀者的生命共鳴,期望鼓舞更多人在成長道路中,不論身處低谷或高峰、黑暗或光明,都不忘人與人之間永遠有一股溫暖的力量,如同陪跑員守護視障者,在黑暗中迎向心裡的光,乘著LEXUS勇敢前進,將彼此載往每一段精彩人生,Experience Amazing。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