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春節加碼免費贈入館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將於1/26(初二)至1/29(初五)舉辦「淡古春來金鼠跳」新春系列活動,其中,淡水日本警官宿舍首次推出「鼠年喜氣濃-繪馬祈願DIY」活動,期間每日10時及14時各發送25份「繪馬」入館禮,可在專門接待貴賓的應接室內自由創作,畫下對新年的願望。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春節期間(1/26-1/29)免費贈送「繪馬」入館禮,歡慶將破7,000人次入館

淡古館長柏麗梅表示,警官宿舍開館後,短短1個月內就將突破7,000人次參觀,是近期最熱門的打卡拍照景點之一,適逢農曆春節期間,本館特別加碼贈送木製繪馬,增添過年祈福的氣氛,歡迎大家與親朋好友一同來走春。

除了「鼠年喜氣濃-繪馬祈願DIY」外,1/26(初二)9時30分在淡水紅毛城同步贈送前100位進館的民眾1份開館禮,開館禮是限量款「1884清法戰爭滬尾之役」的文創品,僅此一次機會。另外,得忌利士洋行前棟的故事館、淡水海關碼頭C棟的體驗館、前清英國領事官邸的洋人生活館及滬尾礮臺的軍史館也推出「樂不思鼠-金鼠逛淡古集章趣」活動,共有4款縮小版建築外觀的鋼印圖案供壓印,加入淡古粉絲專頁或追蹤IG即可索取特製集章書籤,每日前100名集滿4種鋼印的人還可再到滬尾礮臺免費兌換1本特製版「匾額筆記本」,推薦有集章控的朋友把握春節連假期間1次完成,帶回新年新收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