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空戰對決 科技戰警 V.S 電競高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於時下青少年喜好以電競對決及手機遊戲作為日常休閒活動,為了讓員警也能深入了解現今青少年消遣型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首創,透過電競遊戲結合犯罪預防元素舉辦第一屆青少年電競大賽,於今年元月21日至22日在新北市私立樹人家商斥資500萬打造的電子競技中心與各校電競高手一決高下,透過時下熱門的電競遊戲和青少年交流互動,拉近與年輕世代的距離,更進一步強化犯罪預防宣導的效果。
新北市警局艾鵬副局長表示,年輕人彼此的互動多藉由電競手遊來建立情誼,而電競手遊在傳統觀念中,易讓家長們憂心學子沈迷其中而荒廢學業,多所疑慮,現今電競產業蓬勃發展蔚為時下潮流,希望藉此活動共同提倡青年學子熱情投入電競等正當休閒娛樂活動,並期盼各界能正面支持青少年參與電競。透過這次新北市警局有別於傳統教條式的犯罪預防宣導,期待青少年朋友能藉此學習正確觀念。

新北市警察局為參與此次電競比賽,特別遴選平日熟稔手機遊戲的年輕員警組成2隊蓄勢待發,準備與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少年及各校高手共14支隊伍來場警察與學生間的公平對戰,電競賽事預料精彩可期。

現場除電競賽事外,更邀請人氣偶像祈錦鈅擔任反毒宣導大使及賽事直播主持人,期使青少年朋友能吸收正確觀念,享受青春、不留遺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