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之晨率奇幻書店團隊攻蛋 紅白變身百老匯
圖: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後排左五)與《奇幻書店》導演、男女主角及舞者們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傾力打造華人首支原創歌舞短片《奇幻書店》,即將在1/24台視除夕賀歲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首度亮相。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率領《奇幻書店》的導演小忍(李洹宇)、男主角Darren邱凱偉和女主角閻奕格一起出席,首次曝光的主題曲「有一種秘密」搭配大型華麗又奇幻的場景,在Darren和閻奕格深情詮釋下,4分鐘的精彩歌舞演出,贏得現場1萬2千名觀眾的滿堂彩。總經理林之晨也首次登上小巨蛋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並以創意5「G」向現場觀眾賀歲。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金鼠年擔任《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嘉賓受訪時表示,即使5G標金已飆破世界紀錄,台灣大仍會堅定支持年輕人勇敢追夢、把夢做大的目標;《奇幻書店》導演小忍就是從myfone行動創作獎勇奪百萬首獎嶄露頭角,是台灣少見同時兼具音樂和影像創作才華的人才,他也要感謝王小棣導演一口答應擔任本片的導師角色,和台灣大哥大團隊一起讓《奇幻書店》能夠完美呈現。

小忍則笑說:「我覺得台灣大哥大才是真正有勇氣的人,因為有你們讓我放膽嘗試,是我的勇氣來源。」Darren則回憶當初小忍導演為演員說明故事架構時,他一邊聽著「有一種秘密」,一邊聽導演擘畫出不可思議的奇幻場景,「彷彿畫面就在眼前,讓我躍躍欲試!」;而首度多了演員身分的閻奕格則直呼:「我覺得拍得很爽!謝謝台灣大和導演給我機會,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部作品。」

談到對未來5G的想像時,林之晨表示,希望未來在台灣大5G超高速、低延遲的網路支持下,能將《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樣集聚了國內外頂尖演出藝人的華麗盛會,透過虛擬實境方式,讓觀眾在家中就能把偌大的小巨蛋舞台盡納眼底,而且猶如身歷其境般,享受一場華麗又精采演出。最後以5個「G」祝福所有觀眾─「Good Fortune大吉大利」、「Great Luck好運連連」、「Gain Happiness幸福快樂」、「Glorious Future萬事如意」、「Go Green持續愛台灣、愛地球、愛人類」。主持人黃子佼也俏皮回應林總經理一個「G」:「Good Job!」


圖:奇幻書店舞台劇演出

今年除夕《紅白》節目的亮點之一,就是比擬百老匯歌舞劇的《奇幻書店》動人演出,尤其舞台三面環景大螢幕瞬間化身為巨大虛擬書櫃的同時,在《奇幻書店》劇中真實使用的大型書櫃也原汁原味搬上舞台。當舞台燈光一亮,只見男主角Darren眉頭緊蹙,翻閱著書頁,又一頁頁的撕毀,以憂鬱嗓音唱出「是你留給了我這一切所有/卻不在我的左右/你收藏了這世界所有的夢/卻漏了思念給我」,接著女主角閻奕格從真實書櫃後現身,用甜美歌聲溫柔回應「只要有你就足夠了/沒有什麼會害怕呢/這是最美麗的時刻/我們都有我們的選擇」,兩旁從書中跑出的精靈男女舞者也隨著歌聲翩然起舞、穿梭在移動書櫃之間,營造出虛實交錯的奇幻場景;Darren和閻奕格更展現演歌舞三棲功力,透過兩人的歌聲、肢體與眼神交流,將《奇幻書店》的故事毫無保留地傳遞給全場上萬名的觀眾。
 
myVideo獨家線上直播《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已邁入第6年,今年1/24除夕夜上《紅白》的黃金陣容,包括小天后鄧紫棋、姐姐謝金燕、搖滾天王伍佰、實力唱將楊丞琳、饒舌歌手ØZI、高爾宣、情歌王子周興哲、金曲歌王蕭煌奇、歌后艾怡良,以及人氣韓團「AB6IX」、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等。

(自立晚報2020/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