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侯友宜視察春節返鄉 發送家金鼠喜及福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為讓民眾返鄉順利,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板橋高鐵、臺鐵車站、計程車招呼站及中長途客運站視察交通疏運情形,慰勉春節期間執勤同仁辛勞,也向返鄉旅客拜早年及贈送福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侯友宜表示,今天是連假的前一晚,下班後返鄉的人潮眾多,他特別到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來跟民眾說聲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有個溫馨平安的春節假期。

侯友宜說,感謝中央與地方合作動員疏運旅客,高鐵、台鐵也加開列車;另外,更要特別感謝所有辛苦的警察和志工,確保交通順暢,讓民眾能平安回家過年。

侯友宜從板橋車站高鐵及台鐵入站處開始,沿途向民眾拜年並發送福袋,遇到許多熱情民眾大排長龍爭相領取;接著他到車站警察分駐所慰問值班同仁辛勞,並至車站外問候排班計程車運將朋友,瞭解春節期間計程車收費情形。

最後一站,侯友宜抵達板橋中長途客運站發送福袋,慰勞大客車駕駛及輪值人員的辛勞。新北市府勞工局也在板橋中長途客運站進行駕駛員勞動檢查條件訪談,確保長途客運駕駛員保持良好身心狀態。

交通局呼籲民眾在春節連假期間返鄉出遊,可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開車上路亦請多加利用替代道路,並隨時注意道路上資訊可變標誌看板,收聽警察廣播電臺路況報導,接收即時路況資訊,讓春節行車更順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