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揪感心 海巡邀獨居長者共享聯歡餐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春節將屆,為關懷台北文山地區獨居長者,海巡署警衛隊於1月22日邀請興隆里里長及兩位社區獨居長者至海巡署參與「勤務部隊歲末聯歡餐會」,傳遞年節溫馨及海巡溫情,以實際行動關懷、疼惜獨居長者。

餐會由署長陳國恩主持,並由海巡署警衛隊及通資作業隊共同舉辦。除發送長者春節紅包及禮盒外,更藉此關心長者們的健康及日常起居等情形,希望藉由海巡署主動的關懷與協助,能讓每位長者感受到年節熱鬧氣氛。海巡署警衛隊平時負責駐地衛哨勤務等工作,對於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除年節以外,平日亦透過定期送餐,給予長者們實際上的幫助與關懷。

陳國恩表示,近日非洲豬瘟及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不過海巡署除了在前線嚴正抵禦外,更要求自己能為社會公益付出一份心力,期待藉由拋磚引玉的方式,喚起社會上對弱勢族群的重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