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個人計程車行運將首購領口罩 秩序良好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交通局14日起開放個人計程車行駕駛領購口罩,一份20片,首日上午排隊秩序及購買狀況良好,其中蘆洲辦公室每日限購100份於上午9時30分完購,運將領購到口罩都開心地笑了。

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散播,中央對於第一線公共運輸從業人員非常重視,交通部已依照公共運輸運具車籍所在地的車額數及駕駛人員,每日配售足額的口罩給地方政府以供公共運輸防疫前線人員購買使用。

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起開放個人計程車行駕駛領購口罩,並依車籍分區在新北市裁決處板橋、樹林、三重、蘆洲、基隆等4處辦公室受理領購;板橋服務中心上午9時不到,就有許多運將排隊等候,工作人員則先為運將量測體溫,並提供酒精消毒雙手,開賣後排隊等候的運將漸少,一位司機大哥就說只排了不到一分鐘就買到口罩,而且一次就買20片,真是便民。

交通局再次提醒,現已備妥足夠口罩,請各位駕駛無需恐慌搶購。因中央每日配額有限,倘隸屬於合作社或車行的計程車駕駛,交通局已依該等單位請購數量陸續提供口罩,請逕洽所屬合作社或車行可購買日期及數量。另請個人計程車行駕駛先確認自己的車籍所在地,按規定的地點去購買,以免白跑一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