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西洋情人節結婚登記 新北戶所贈專屬小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會選在這有特別意涵的節日裡結婚,新北市各戶所除了精心佈置結婚專區,適逢金鼠年也推出與鼠相關的情人節限定禮物,祝福新人一生有鼠不盡的幸福,共吸引277對結婚。
中和戶所致贈「鼠」來寶造型對杯,祝福新人相愛一輩(杯)子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很多新人特別選在情人節辦理結婚登記,因為日子好記不怕另外一半忘記,各戶所大玩創意打造結婚專區供新人拍照留念,今年更贈送各種與「鼠」相關的超萌限定結婚禮,期能為新人留下滿滿幸福回憶。

如中和戶所致贈「鼠」來寶造型對杯,祝福新人相愛一輩(杯)子;樹林戶所贈送乳酪起司蛋糕的造型香皂,蛋糕上點綴了可愛的老鼠,寓意『皂』樣幸福;新店戶所在廳舍擺放米老鼠、巨大鑽戒造型氣球,打造童趣熱鬧的背景。

另外,土城戶所特別與中華郵政攜手推出客製化的結婚紀念郵票,新人只要提供兩人合照的電子影像檔,就能將幸福儷影印成專屬兩人的紀念套票;永和戶所結婚拍照專區以藍綠色背景為主軸,輔以燈泡點綴,彷彿在星海裡許下「2020鼠你幸福」的甜蜜宣言。

在板橋戶所結婚記的羅先生表示,與太太在網路上認識,意外發現兩人同樣從事美髮業,也曾在同一所高中就讀,這樣特殊緣分讓兩人戀情迅速加溫。為讓太太有難忘的求婚回憶,羅先生特地租借錄音室錄製求婚歌曲,也訂製了太太最愛的迪士尼角色戒指作為求婚戒指,選擇在情人節結婚,就是要告訴太太,她是他一輩子的情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