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板橋公所手作課程 療癒紓壓又實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板橋區公所為增進同仁間情誼、凝聚同仁的向心力及激發創造力,特地辦理一系列手作課程,且適逢新冠肺炎,2月18日邀請退休同仁回來教授大家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口罩套,區長林耀長也前往關心學員上課情況,更跟著大家一起動手做。
新年迎春花手作課程大家開心合照

板橋區公所舉辦手作課程,預計陸續推出洗碗精、小鞋針插、小口金包、手拿花漾包、猫頭鹰化粧包等不同主題的DIY課程,邀請老師利用同仁中午休息時間創作,同仁僅需負擔材料費就可輕鬆參加,同仁表示參加手作課程創作一件成品,很有成就感,回家還可以全家一起做,且完成的成品是獨一無二的,大家都非常支持踴躍報名。

區長林耀長表示,公所是最基層單位業務量多壓力較大,透過不同手作課程讓同仁體驗不同的休閒樂趣,像是農曆年前配合過年開設迎春花盆栽手作課程,及因新冠肺炎疫情口罩需求量大,再舉辦口罩套手作課程,未來持續辦理一系列課程,讓同仁利用辦公之餘動動手,手作成品不只好玩也實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