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開學防疫大作戰 新北環保局校園環境消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開學日即將到來,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降低疫情傳播風險,環保局依侯友宜市長於「因應大陸武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應變會議」指示,配合教育局校園內之防疫工作,同步針對全市29所大專院校及362所高中職以下學校外圍環境加強消毒作業,以確保各級學校教職員工生的健康安全。

環保局表示,本市目前已完成288所學校外圍環境消毒作業,包括土城、鶯歌、瑞芳、五股、泰山、深坑、石碇、三芝、石門、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等14區均已完成,其他區域則將於2月25日開學前完成,以提供學生一個乾淨安全的學習環境。

環保局同時也呼籲市民配合政府防疫宣導,「平時多洗手,適時戴口罩」,減少接觸感染源,進入家門後先洗手,以減少病毒傳播的機會,藉此保護自己、家人,也保護他人的健康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