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防疫 廢核平台今年取消大遊行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全國廢核行動平台26日表示,因疫情期間群聚活動風險高,為配合防疫工作,經過參與組織集體討論,決定取消今年群眾集會。

廢核平台指出,自2011年開始,連續在每年3、4月舉辦的廢核大遊行,因疫情期間群聚活動風險高,為配合防疫工作決定取消;遊行活動雖無法持續,但將以靜態展覽及線上活動代替,持續進行廢核理念的宣導與教育。

平台發言人崔愫欣說,關於延期或取消的問題,其實平台成員這一、二週都在討論;一來因為遊行的宣導可能也需要花1、2個月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對目前的疫情仍有疑慮,因此最後決定取消今年的遊行。

崔愫欣指出,雖然今年沒有遊行,但目前預定會在4月下旬舉辦為期2週的靜態展,主要內容包括反核相關的照片與核災的科普宣導;原定是搭配遊行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呈現,現在改成靜態展也能分散參觀人潮,確切時間和地點會盡快敲定。202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