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企業贈新北100萬防疫基金 購置各校物資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高中以下學校已經開學,學校防疫物資需求日增,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26日親赴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助防疫基金新臺幣100萬元,全數將做為新北市各級學校購置防疫用品與設備使用。

公會劉炳煌理事長、廖志鴻副理事長、楊文達副理事長及常務理監事等代表,共同捐助新北市防疫基金新臺幣100萬元。劉炳煌理事長說:「期能以引玉之磚,匯集各界力量與市府並肩作戰讓新北市各級學校能夠安心面對防疫工作,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

教育局長張明文特別提到,非常感謝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秉持公益不落人後,為校園防疫盡一份心力。款項將全數用於購買本市學校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額溫槍等,持續補充防疫物資,共同為孩子健康努力!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推動三級防護措施,第一是要求家長於家中為孩子進行體溫量測,第二是入校後進行第二次測量,第三則是到校後隨時監測教職員工生健康情形,並掌握所有人員的出缺勤狀況,做到層層把關,讓家長安心的把孩子送到學校。也請全體教職員生維持落實健康5原則:量體溫、勤洗手、正確配戴口罩、保持教室通風、生病不到校。

新北市開學後防疫工作一切從嚴,各校以最嚴謹的態度,全體上下一心與中央並肩作戰,各項防疫訊息放置在新北學 Bar、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防疫專區,籲請新北市全體親師生善用新北市及中央各防疫公告平臺查詢資訊,共同為防疫備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